幽草

狗血雷文创作者。

【HPxSH2010】福尔摩斯家的日记本 第十一章 上 (伏哈,哈性转,恶搞,abo)

短小的一更!!只是为了证明还活着!!

上一章说过我也萌ADHP><,大家注意避雷!

雷点:AD性转,ADHP,老伏依然是雪藏状态

————————————————————————————

第十一章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间,哈莉已经读四年级了。这两年安逸的她几乎忘记了日记本的存在。在这期间,她试着给约翰寄了两封信,想问候一下他现在是什么状况。约翰没有回复她。她猜想,也许约翰是太过于伤心,下定决心将与夏洛克有关的一切都从他生命中割舍出来。从迈克罗夫特的口中,她知道约翰已经搬出了贝克街221B。她理解约翰。她也曾经历过失去小天狼星的痛苦的时光。那段时间,她也有恨不得把小天狼星的所有东西都毁掉的冲动。

但这个学年和她刚度过的那两个学年不一样。在开学的分院仪式上的大厅门口那站着一小群披着毛皮斗篷的学生。哈莉认出这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从体型上看,普遍都是高年级的学生。

“这是怎么回事?”哈莉向阿不思问道。

“欧洲三大魔法学校的交流生,”阿不思说,“每四年一次,上一次我们是和布斯巴顿,也就是法国的魔法学校交流过一次。不过这都是想留校任职的毕业生的事情,和我们无关。”

这看来是近年来才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哈莉有些心不在焉地听着麦格校长在分院仪式结束后的讲话。麦格教授说的话和阿不思说的差不多,是一些欢迎致辞还有德姆斯特朗的背景介绍。

对比起哈莉的上一个四年级,这个四年级显然平和多了。哈莉好奇地看着那群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他们在被领队老师带领向前,也在好奇的东张西望,除了一个棕红色长发的漂亮女孩子。她虽然也在打量着,但她显然缺乏她同学的那种好奇的热情,她似乎对这个地方并不陌生。哈莉觉得她的脸的轮廓看上去似乎有些眼熟。

也许是感受到了哈莉的视线,她也望向哈莉。她有着一双锐利,透彻的湛蓝色眼睛。在那双眼睛面前,哈莉觉得自己像是玻璃做的。

不,哈莉突然意识到,没有像,这个女孩子的确能看透哈莉,她正在对哈莉使用摄神取念。哈莉连忙移开视线,给自己加了大脑封闭术。她原本还算愉快的心情被这个小插曲一扫而光。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在哈莉正努力转移她的注意力并加强她的大脑封闭术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已经拉开她身边的空位置了。

“请问我能坐这吗?”她向另外一边的男生问道。她的嗓音就像她的容貌一样清丽。

“当然可以。”那个男生说。

“好久不见了,哈莉,你还记得我吗?”这个女孩子对哈莉说道,“我是阿丽安娜,阿丽安娜·伊万诺娃。”

不。哈莉在内心否认道。除了眼睛和五官似乎有一点眼熟外,哈莉对这个女孩子可以说的毫无印象。哈莉敢向梅林发誓,她之所以能够叫出哈莉的名字,是因为她刚才把哈莉的脑子里里外外看了个遍。这个念头让哈莉非常恼怒。幸亏现在伏地魔睡着了,不然她还不知道她会怎么被伏地魔嘲笑呢。

“没关系,”趁哈莉还没发出反驳的时候,阿丽安娜开口替哈莉回答了,“你那时候还很小,忘记了也很正常,我听我母亲说你在这里读书,就申请了交流生的名额,想来看看你。”

这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哈莉不可能没有她现在小时候的记忆。她虽然脑袋装的东西没夏洛克那么多,但对于十年前的事情,她脑海里还是有印象的。她不记得自己在复活后的时间段里认识一个叫阿丽安娜的棕红色头发女孩子。

“你好,阿丽安娜,”阿不思说,“你可以叫我阿不思。”

哈莉瞥了一眼阿丽安娜,发现阿丽安娜在微笑。她的笑容很明媚,但却非常莫测。

“你好,阿不思。”阿丽安娜说。

邓布利多校长的妹妹就叫阿丽安娜。哈莉觉得现在的局面古怪极了,她右边坐着她根据前两任霍格沃茨校长的教名来命名的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左边坐着有着其中一位校长的妹妹的名字的女孩子。哈莉想起这个女孩子为什么眼熟了。她的确是有一点像长大后的阿丽安娜。哈莉在这场开学晚宴上基本没怎么吃东西。她只希望开学晚宴结束后,她能够好好休息,远离这个阿丽安娜,她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伏地魔还没死亡的消息。

“哈莉,”在回寝室的路上,阿不思说,“你认识这个阿丽安娜吗?”

“我不知道,”哈莉苦恼地说,她不打算告诉阿不思更多的情况,“也许我是真的忘记了吧。”

但她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在她回到自己的寝室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寝室多了一张床,而阿丽安娜就坐在这上面,正在换衣服。她的身材非常好,哈莉盯着她雪白的,傲人的胸脯,眼睛都直了。

“啊,是你,哈莉,”阿丽安娜换好了她的睡衣,拍了拍她的床,“来坐坐吧。”

哈莉被她的话惊醒了,她揉了揉自己快烧起来的脸,从袍子里拔出了魔杖。

“告诉我,”哈莉说,“你是谁?”

“啊,你真的没有认出我吗?”阿丽安娜说,她摊开手,看起来有点困惑,“我可是第一眼就认出你了呢。”

“我在小时候绝对没有见过你,”哈莉说,“我不记得我身边有一个叫阿丽安娜·伊万诺娃的女孩子。”

“好吧,好吧,”她的语气耷拉了下来,“看来你真的没有认出我,哈莉,我在你很小很小的时候还抱过你呢。”

“这不可能,”哈莉觉得这个女孩子比她想象的还要固执,“这样的话,我不可能会不记得你。”

“这样说吧,”阿丽安娜露出了一个在哈莉看来非常慈祥的笑容,“我现在的名字是我妹妹的名字,她就叫阿丽安娜。”

哈莉手里的魔杖掉地上了。


评论(37)
热度(201)
©幽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