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草

狗血雷文创作者。

一個腦洞!(還有樹洞)

最近太累啦,事情好多,又堆在一起><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腦補哈莉和湯姆~


[劃掉]在蓮子的口中,湯姆永遠是人生贏家,我都快不相信她是路人了[劃掉]


還是日記本那一篇,要是湯姆也變成了女孩子,那會是個什麼發展呢?


……


“一个女孩子,波特?”伏地魔似乎喘不过气了,“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一个欧米伽!”


但很快他就發現不對勁了,他知道他目前很英俊,但作為一個救世主,她不可能會用這種幾近痴迷又呆滯的目光看著他。他不悅地順著救世主的目光往自己的身上看去——他看見了自己身上高聳的胸部,還摸到了自己剛才因為過於激動而忽略的那頭烏黑濃密的長髮。


“我真不明白你在嘲笑什麼,裏德爾。”夏洛克發出兩聲冷笑。


“不。”湯姆說。他——不,現在應該換成她——想衝上前,用自己體內目前澎湃的那點小魔力讓救世主和站在她旁邊的那個麻瓜流點鼻血。但她現在動彈不得。她幾乎立刻就意識到了,這本破爛的小日記本是她目前的載體。這個發現太令她沮喪了!


“沒關係,”救世主溫柔撫摸著日記本。湯姆打了一個冷顫,救世主那柔軟滑嫩的小手讓她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我可以幫你怎麼用坐便器,畢竟我已經做了十一年的女孩子了。”


“多謝救世主的好意,”湯姆虛偽的一笑,“我想我還不需要坐便器。”


……






我直到現在才發現我用的是繁體orz,最近一個星期都處於神經高度緊繃的狀態。












[劃掉]作為一個虛偽的學生會成員,我真的很想吐槽這個沒腦子的學校!!!我要投訴!!![劃掉]


评论(4)
热度(19)
©幽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