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草

狗血雷文创作者。

《哈莉•波特写给黑魔王的第一封情书》

敬爱的伏地魔先生:

          您好!

          我想我是爱上您了!

          我想梅林都不会意识到这句话有多么的惊人!

          但我是真的爱上您了!

          在梦里,

          我看到您了!

          您那扁平的五官,

          像博物馆的名画一样,

          让人印象深刻,

          仿佛心底也能迸发出,

          那让格兰芬多恨不得从坟墓里爬起来的,

          充满力量的呐喊:

          我!

          哈莉·波特!

          爱上了她的敌人——

          伏地魔王!

                                          您的敌人:哈莉·波特

评论(6)
热度(38)
©幽草 | Powered by LOFTER